都快上學期結束了

才跑去唱歌

我也很無奈╮(﹀_﹀")╭


而且也不是晨唱、夜唱

是午唱啦!!

可是可是還是很興奮的說~

雖然本人不是很會唱而且常走音


只是很失望的說

本來的10人行剩3人行有點虛

因為大家都累了   回宿舍補眠啦!


所以只剩下...

阿蓮妹妹   佩珊姐姐   琳潔葛格

考完民概好像太早了點

Holiday還沒開耶~

只好先去吃早餐啦啦啦!!!



要唱歌  就先要準備好摳摳

沒有摳摳  就什麼都不能做

所以 所以   早就預料到要噴錢的啦

總之就是3小時或是6小時都是358

好像只有我那個姐姐想唱3小時耶~噗噗

對啦!就是那個""蔡佩珊""幫你打個廣告唷!!



不過說真的

那個吃到飽  菜色怎麼都一樣 

怎麼吃都一樣 

不過還是硬撐到飽啦!!


♪ ♬  ♫  ♩♪ ♬  ♫  ♩♪ ♬  ♫  ♩  ♪ ♬  ♫  ♩

阿唷唷~

說到我家佩珊姐姐真是獨一無二阿!

把唱歌第一次獻給我跟葛格耶!!

科科~而且姐姐都會一些我沒聽過的歌耶!

而且有很多信樂團的歌都是姐姐點的~SO COOL!

還有一些比較早期的歌~看出你的年歲囉!拍拍~是比我老幾天!


唉呀呀~

說到琳潔葛格根本就是歌王丫!不是歌后喔!:D

喜歡忽高忽低的嗓音~噗噗!!




很棒很棒唷!

因為葛格很嗨~

我也一起跟著嗨~

還是不夠啦!ˊˋ

要放得開   我知道~


所以所以

這次唱歌很開心!!


成功

成功結束煩死人的期末考

成功開啟開心的過年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