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19歲生日不能慶祝

反正也沒差

因為我一直都很低調


雨  不停落下來

打壞了我和葛格的台南之旅

ㄚ哈~其實是睡過頭啦!!

冬天真的很好睡

好睡到醒不過來


10.30終於醒過來了

可說是最近幾天最早起的一天

可見我日子過得多糜爛


但是至少

我還記得今天  是我19歲大壽


哀~又老了一歲~可是我看起來還是像18的唷~












還是來到了【感謝阪】

感謝半夜  毛  昱蓁  佳儀  火車  小不點   生日簡訊~揪感心~

感謝  維芬  早了好幾天  郵局效率太好  親手做天使熊很可愛

感謝  佳儀   看起來就想了很久打了很久的生日文   超感動的捏~!

感謝  小不點  針織記事本  充滿了暖暖的心意  還有陪我亂逛的殺時間

感謝   我二老婆   最愛的芝麻渣  寒風中送巧克力   連我爸都感動捏!!

嗚~還有吳儀豬  差點忘了你  因為你聯絡不到我   我夠低調吧!  感謝你的祝福啦!!:D












謝謝B版上和facebook上大家的祝福唷!!

噓~要低調~所以特別吩咐把拔不能買蛋糕也是為了不要變胖啦!!








還有還有

副班代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也是要祝福一大下啦!!

生日快樂!仲恆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