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禮拜  新營羽球館有我和我老婆的影子(火和老哥有各來陪我一天)

前兩天  中正堂有我的影子  和橢圓 

自己為自己在寒假增加的一點活動

不然  很無聊<( ̄ c ̄)y▂ξ

是找回了手感  但是準度還是不夠QQ

最要命的是  還在前一天‧‧

被緬甸學長糾正握拍方式

可是可是我改不過來  對不起了



感謝黃羿學長和鼎鈞同學敎的小發球有心得了~只是不熟啦!










2/3成大金盃盃出擊

5;30就起床了

外頭還是夜色哩

還是頭一次這麼早坐火車

這麼早看到辛苦的學弟妹這麼早起到興國




首戰對上宜蘭大學
結果被宜禎嚇到女生竟然都是興國出身的~超親切

不好意思~我們全贏囉!!

大家都很棒唷!

(重谷學長放水也太明顯@@")

(對方真的有點聒噪)

(我的反手拍還是不行~寒訓再說ㄎㄎ)



二戰對上北醫大學

好像我們太輕敵

加上失誤有點小多

所以所以  噗噗~只贏一局QQ

橢圓很賣力唷~賣力到某部位移位了 哈哈

但是還好我們籤運不錯

所以晉級囉!



喔吼~今天遇到郭乃牛  :D  宜禎  宜潔 










2/4 成大金盃盃再次出擊

【賽程表】


羽球晉級名單


A循環

冠軍:北醫B
亞軍:清大

B循環

冠軍:北醫A
亞軍:成大B

C循環:

冠軍:成大A
亞軍:台大


依然逃不出命運手掌心 

我們還是對上成大A

今天來玩玩也不錯

重谷學長果然厲害為我們搶下唯一勝利

ㄚ哈哈哈~我好像是去喇賽  0:11換橢圓

還好隊方給面子  畢竟自家人互殺很悲哀

而且又是情侶檔  默密又好得不得了QQ

那就祝福成大A明天一早打敗台清囉!!











沒跑南友會的我

竟然混進去打全南盃

是有點好笑

也是不錯的寒訓  哈哈!

至少又進步了些!



最後最後‧‧

還是要謝謝容忍我和橢圓亂入的大家

重谷學長  黃翌學長   大蝦學姊  王宇把拔  慶哲  鼎鈞



期待期待

橢圓想報名明年的  我想再被電一次












成大南友金盃盃告退

還有

紀念衫超好看










終於體悟  運動衫要買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