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讓妳盼望已久

是否讓妳掛念多日

這半年的不見  你是否翹首企盼 


我不文藝誰文藝阿?

文藝青年就是愛搞文藝 







2/12   我們約好的  家屋

H303  一起的約會  不見不散


似乎有人失約  因為忙了

似乎有人害羞  因為閃了

似乎有人笑了  因為High了



一切  盡在歡笑中

但是但是 

下次可以不要放我一個在法律團嗎

人稱的法政班  嘖嘖~

我都跑了


跑去認親了~~

看我媽  因為我的傳情很幸福

看我爸  因為黏在我身上很溫暖XDD

sha  說好的陽光帥氣男  顆顆~

戴咪  瘦了耶~繼續加油唷!!我也要挺進~

呂呂  別忘了效法你的室友  一起閃吧!!

韋韋   中文系正妹  好好努力  未來有的期待

揚ㄦ  哈哈  多的是聊天的機會XD

孟儒  期待你來台南維持我們的治安唷加油!人民的褓母~

徽掐  你的火車好邪惡  看似公車哈哈哈~別打我!

詹老婆  不用急著來找我  有心意就夠了  揪~

ㄚ儷  嘿~我們突然熟了耶~因為一起等車XDD是我喜歡的氣質女生

ㄚ之  怎嚜還是那嚜瘦~ˊˋ好嫉妒~噗!

毛    嘿~毛  有八卦要記得先報為快!  哈哈!

   


感謝  Demy 徽掐 笨鴨 補送的禮物   很開心:D

先聲明  我沒燙髮唷!也沒上離子夾唷!

只是莫名其妙變直了點~這樣也好








聽說王媽很八卦

今天沒跟她聊到天 

前幾次回去聊很多了說

留點時間給其他人吧:)














好景不常

是雨天  好冷 

回家的路上

是晴天  好冷


它為我們下了一場雨  當作見面禮

不知是該感謝

還是要抱怨














下一次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