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  哪門課  不重要

我看見   那臉龐  那輪廓  那弧線

- - - 50公分的距離 - - -

靜靜地   我了解

彷彿   宛如 

曾經的美麗

閃現  轉瞬  空白

後來  我笑了



I am happy to forget and forgive.
 
To let go of some things that I don't want to remind of is a great pleasure for me.



我喜歡日暮時分

那種淡藍的光

灑在白色的地面上

在暮色中騎車

迷濛的朦朧美

 



每件事  常常想追求一個徹底的界線

但是呢  我多希望能夠站在遠處凝望這個世界的朦朧美

就算不完美

也能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