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當一個人手殘的時候

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今天要去領錢繳留宿的費用

沒頭沒腦的在提款機前面

很隨便的亂按按鈕╭(′▽`)╯

很好   非常好    EXCELLENT!!

我按錯了!!!!!

開始大喊救兵~

可惜雅淇也救不了我

因為交易不能取消重來ˊˋ

雅淇可能以為我被提款機夾到手吧!?




很想阻止它發鈔

因為我知道我會嚇傻

我會突然擁有一筆財富

我會不知道怎麼把一堆小朋友塞進我可愛的小錢包



但是我還是把它收下了

畢竟這群小朋友是我的

可是基於個人自身安全著想

還是乖乖的多花30元把多餘的小朋友趕進自己的存摺







媽媽笑我    大家都笑我

豈止是笑   是捧腹大笑

我好無奈   ╮(﹀_﹀")╭

只能說 時運不濟

















可是今天終於喝到慶中街綠豆湯 

我喜歡滿滿的蒟蒻條 




至於EVA泡芙‧‧

雖然我喜歡吃冰淇淋

但還是比較習慣綠色的薄荷巧克力耶!









謝謝馬麻犧牲小考載我一程

謝謝把拔貢獻機車

我的把拔和馬麻都是大好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