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這些地方  這些事

應該是未來的那個人

應該是和他一起分享

一起去體會彼此的的愛

     和世界的美好





但是   情況不同了

the situation 改變了

With you and Without you

似乎是不同的高度


因此  我必須不斷點頭  答應

不斷去  嚐試   接受

很突然的   很不一樣的  experiences

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或許這樣不是件壞事

我也很開心可以到處趴趴走






我害怕的是‧‧‧

到時候   等我有了一個他

會不會   眼前浮現都是你

是不是   有抹不掉的畫面


我害怕這一天   到來













你是否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