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要養狗的我們家

因為種種因素打算暫時作罷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今天早上爸媽去散步剛回來

咱們家就來了一隻不明臘腸

一直窩在我們家車庫裡不走



這是緣分嗎亦或是巧合呢?



因緣際會讓牠跑到我們家來

卻趕也趕不走想放也放不掉

牠是我們家意外的不速之客

雖然不是本來想要養的夏天

卻是我一直想養的短毛臘腸



可是媽媽還是覺得身形太大

所以媽媽騎車載著我和阿黃

到巷口確定是不是那戶人家

可惜可惜巷口也有一隻臘腸

可是看到阿黃很開心跳下去

媽媽就加速載著我開車逃逸

不是我不要你是我媽不要你

把拔傻眼了因為狗鏈都買了



╮(╯▽╰)╭    我也百般無奈丫

誰叫我愛狗又怕狗#-.-)







現在現在徵求一名善心人士

偷渡約克夏幼犬到我家車庫

這樣我們家就可以養狗囉!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去買

實在是我家是個矛盾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