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偶爾需要不乖

不是順應情勢流轉

是要去走走不一樣的路線

然後伸出雙手  去碰觸

刻在手心的掌紋是自己的宿命

卻也可以是矇上幾片厚繭的體驗





只是發現了每次的我
 
總是眨眨眼睛   隨性自然

淡淡地看待身邊發生的事情

雲淡風輕   隨風而逝

不是不在意   只是少了點調劑

然而未來  以後的每一次

我給自己的期許 

是打開心靈的視窗

用力去敞開   用心去聆聽

然後盡我所能去改變原來的長寬高

看看自己到底可以承載多少

細數自己到底可以學習多少











我一直都很乖。真的。縱使很多人想否定我
















孩子不乖不是該打

不乖

可以讓我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