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擁有的天真

大人很想擁有


想回到小時候

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就因為什麼都不知道

多了想像的空間

對世界懷抱無限大的幻想

背負著沉甸甸的想像力

日子卻可以開心得不得了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不想長大

時光,卻強迫我長大,

不然,我無處可去。
 

或許我可以繼續保有赤子之心

但願,這樣可以讓我開心過每一天:)



 
小孩子愛吃甜食

現代技術可以容許補牙

在合理限度之內

如果到傷了神經

可是需要抽神經的

抑或是,換顆假牙



一補再補好像也不是辦法  


別再吃甜食了,不然,要記得刷牙

記得,在每次補牙的時候


提醒自己,不許再有下次了,下次就得抽神經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