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大專生涯充電

真的是有如生活正面能量石


   
◎主題是人際關係

小剛老師的範圍擴得更深更遠直達環境和世界問題  





相對於用個組織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我比較喜歡小剛老師用稍微鬆散的架構來分享人際關係

同樣是水瓶個性也差不多嘛 

人性化的設計符合這個輕鬆又和緩的主題

80%的短片我幾乎都看過

真的可以設成一個開心資料夾
  
 
 
 
 

讓自己不要在情緒低落的時候火上加油

脫離瘋子的生活,我要步上正常軌道!



小剛老師沒有要我們記錄什麼

只是一些態度和方法

平常沒有衝突時可以慢慢培養 
 
面對問題時我們可以繼而調整心情

讓大事化小,別放大了生活裡的小衝突

當然是得用寬廣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台灣,還有很多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

老師要我們不去想:我知道(我還真的常常想

永遠不去說:你錯了(我還真的沒說過


看待一件事情,很難客觀,那就中性一些

如太極一般,一陰一陽,謂之道 

就好像看一個討厭的人,盡量往優點學習,別總是往自己討厭的地方看 

真的,愛好和平不愛樹敵,真的是水瓶:D

我們生活中真不需要敵人!

放過自己的第一步就是研究星座


之前一直不敢提起的水瓶

深怕觸痛到自己的敏感處 

得逼迫自己踏上修行之路

希望未來我能以水瓶為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最需要做的

是跳脫自己的舒適圈

去嚐試自己沒接觸過的事務

廣泛攝取,最後才能知道什麼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所以阿改天去書店,看完建築繪畫設計,

也得逼自己的腳移動到法律政治軍事電腦自然科學類

  
 
 


Let's 放寬心胸,放大眼界  
 
 
 
 
 
 
 


在這個世界上有人比我們資源更不足

如果我們只去使用我們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資源

或多或少地球上的資源可以平均些

可惜了,人是有欲望的動物

不過,從你我之間做起,相信也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最近幾乎不打小強了

小強精神 能夠在不同的環境中生存 

小強如果派個頭頭來選總統其實我們還選不贏牠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感激老師來成大演講

我也很榮幸能夠在小剛老師的課程裡學習

找到自己向上的動力

我相信我也可以是希望快樂愛的分享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