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要求每個人都同樣重視同一件事

畢竟對每個人而言

都有自己的輕重緩急

所以看開吧:)

世界還很大

因為這樣就生悶氣多好笑

我,還真的睡醒就忘了。




一杯飲料

我真的不需要

與其養胖我的胃

不如做一點對這個team有意義的事

那我還比較開心

至少我看見一個人的努力


  


做事情,可以容許你犯錯

但絕不容許你一錯在錯

生活也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