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四年級,


老歸老,


大學生多了解一點企業總是有益,


所以我來了!



以下就是官腔式心得 :P


本身就讀會計系,

所以對一些機械運作、組裝、維修沒有什麼概念,

只能請教一些有關於外銷或盈餘方面有關會計的問題,

但特別的是,能夠有機會在機械領域中發現問題、找答案,

讓我不斷的思考,並在過程中學習。

「捷運的平均時速是多少?」

「為什麼捷運平均時速只有40?」

這些是我們在坐捷運時,

即使想到也沒有辦法立即得到答案的問題。

更令人開心的是提早一步坐到五月天專屬捷運哦:D


踏進光陽的工廠,從頭到尾看到每一小部分的零組件,

從組裝到生產,一輛機車的完成需要多少人的力量,

每天要完成的機車數,少了哪一個人都不行!

如同人資部鄭大哥說的:只要肯努力,每個人都有機會!態度是最重要的無論在哪裡工作。


經過這次參訪學到很多課外的知識,

也激發不同的思考方式,

創新就是結合不同領域中的Good idea,

而這次企業參訪又為我上了一課! 




唉唷在高捷上強吻我家北鼻被行控人員看光的事被幾個人知道後好像就沒再怕的了


反正我的形象如果不破滅臉皮永遠都那麼薄得吹彈可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