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早上4點起床去當路跑工人

第一次拿著指揮棒疏導交通哈哈超酷的不過很沒威嚴就是  

服務人的感覺真好!!

今天的天空格外的晴時多雲。


活動結束8點多

是我平時起床的時間

但是精神特好

只是眼睛周圍很狼狽

  
 
 

 
接著9點多i-Talent

去一次企餐結果發現大家都認識我

哈哈我已都認識台南志工夥伴們

有種特殊性產生 
 

  
 


  
 

最吸引我的是今天的主講周志盛老師

從履歷撰寫到勞資問題

內容思考提問對答

我都好喜歡他跳脫演講的制式

就好像是一份履歷是沒有格式限制的 

任由你揮灑只要你表現出你的優勢

最最最最最豁然開朗的是

我的經歷藍終於不是空的了

記得事務所的經歷初除了勤業其他兩家都是空的

原來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限於工讀經驗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下午的勞資問題

雖然目前只有一份按件計酬的工讀

沒有什麼理虧的問題

只是沒想到工讀生也要勞保

保障上下班安全

想到最愛A錢補習班更不可能幫一個小小錄影員加入勞保吧  
 
 
 
 
 
 


 


雖然老師已經慷慨承諾 要給我們 recommendation letter

而我也有事務所的offer了

但是未來還有很多機會,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早上忘了帶名片下午馬上回宿舍拿

不幸的是老師演講完就走了

下定決心就追出去了

這是使命必達!!!!!

沒有交換名片會是我今天的遺憾,這輩子的損失



「積極+主動+熱忱+分享」

我很開心被老師看見

也很開心學到這麼多知識

我會散播這份愛


後記:



Dear嘉蓮,

妳在課堂上專注的態度,讓老師印象特別深刻。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優秀的學妹。 
原來從老師的眼睛可以看到我眼裡的火焰

 
 

小記:

雞蛋糕老闆娘用熱熱的手握住我的手

暖暖的說:很高興今天能夠遇見你


(後續講了很多職場的事)


重點是要不斷學習,不然會被社會淘汰 


 

我不知道我今天何其幸運

遇到這麼多生命的的貴人

讓今天的我因此很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