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平行線如何交叉

如何在這一天搭上同一班車

一同舉起手上的小叉子

並肩走過這片綠意盎然



想是你的體貼
   或是我的天然
想是你的親切
   或是我的笑容
想是你的魅力
   或是我的羞赧



你說,你相信月老的存在

我說,我相信命運的紅線

好像在那一天繫上了  
 


就把心寄託給了你


  
 
 
 
 
 
 
 


你的情意,我的渴望,

你的興趣,我的嚮往,

你的鼓勵,我的理想,
 
都是這一幅山水畫裡最繽紛的修飾 。
 



 

說不上來來的奇妙

四百多個日子

卻愈愛愈習慣




 


和你一起的航道上


雖然不知道航向何方

心中卻有一股滿滿的踏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