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受不了假裝的自己了

 

每天看著食物就想吐

能不吃就不吃能喝就喝

打開網頁眼眶就濕了

看著日劇也沒心情思考

打開書店的書書上都是你的影子

 

想跑個十圈操場再回家

但沒吃東西實在沒力氣

 

找好久沒見的姊妹談心

也不能總是失戀的話題

 

到過去熟悉的門前

只是放一封信

卻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

 

哭著哭著肚子絞痛得好想撞牆

我討厭失戀。

 

12月,大家開心地過聖誕節,我為了媽媽的離開心裡難過

6月,大家開心計畫著休假的行程,我為了感情在執著和難過

我不知道我為這份對方已經放下且棄之不顧的感情在執著什麼到底

不是不甘心,不是捨不得,但心上就是痛著

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我好難過

 

真的好想把整橢難過都吐出來看會不會好一點

 

 

想到明天還要到公司,開心地和同事聊天,想到這兒,就更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