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夢為歡幾何,試問何以見得?

一眼恍若永遠,望之如沐春風,

春泥亦濺起,前世聲聲盼望

那鶯兒飛,那鶯兒歇,那鶯兒唱,那鶯兒輝,

如詩,如畫,如癡,如醉,

聞啼聲,清新如是,惟情意斑駁,

劍遲來,心口滔血譁然,彼傷亦如是,

戮力惟愛不從心,黯然銷魂恍若影,


欲將情意付諸流,望卻哀戚纏心梢,

含情春晚,何處箏,聽,

輕踏過,浪裙掀,

執子之手,落有餘暉,

惟汝俶立,惟吾心晦,

此生願不復爾爾,徒見扉頁至此不開歇。

 

 

愛是體會犧牲,我願承受傷痕

只要你相信我的真

愛就能戰勝,命運的殘忍

我在等待你

心在擁抱你,隔著牆壁

不求如煙的愛能夠感動天地

只要曾在歲月中相遇

我看透你的思緒

我聽到你的嘆息

這回憶,我珍惜
這場雨,太美麗

最深的愛是捨得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