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不相見的日子,如隔三秋,

僅能透過冷冷的屏幕,感受親愛的那兒的零下,

再透過平行時空分享這兒的水果和美食,

轉換跑道剛開始的艱辛,應酬交際的例行公事,

親愛的,真的很辛苦,也很努力把事情做好,

當初就是愛上了這樣的你

 

步入忙季的節奏,愈來愈快,

很多時候的心情的緊張、身體的不舒服,都可以因為你的一句:慢慢來,盡力就好。

而讓心情緩和很多,繼續為了生活而努力,

很多溝通和爭執,都將我們帶往更靠近的未來,

和親愛的一起攜手向前,是最幸福的事兒

 

 

還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讓自己成為每天進步一點點的人,那你的未來就會是

很老套,但工作忙了就會忘記,忘得很快。

隨口一提的小聚會,早上8點不睡覺的籃球約,

每天都有一點小改變的生活,

很明確的感受到自己的成長,和進步,

真的滿感動的,很多小事,累積起來的快樂,

足以回味很久很久,每天的開心都好想立馬和你分享

 

 

媽媽在快樂天堂一年多了,但依稀活在我的夢中,在遠方照料著我,

曾經她是對我那麼的放心,但其實是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健健康康的,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畫面了:)

 

 Kelvin& S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