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個新的起點,到大陸出差,第三次,

可能不那麼生疏了,習慣了唄,

但卻也是另一種考驗,

考驗自己是否成長了,

是否能夠禁得起風寒,和協理外勤的抗壓力。

 

甘巴爹,溝咩捏,甘巴爹,咪阿捏,純屬看日劇的學習隔頁紙。

 

 

在整理行李的途中,

接到副理的提醒電話,提醒底稿太多可以給協理帶著,

其實在辦公室就叮嚀滿多了,真的,

看他一副很擔心我的貌似,

確實是我看起來很膽小的樣子吧。

 

但這樣的一通電話,

卻讓我在陽台淚流不止,

許是月光太刺眼了些,讓收不到訊號的親愛的那頭給我帶來的光芒,

想了想,其實是太久沒有人這樣的關照,

媽媽離開後,難得的溫暖,幾句話,

來自一個辦公室的同事,

 

憶起了媽媽,一個曾經把我捧在手掌心,

現在卻逼迫我不得不成長的,

我永遠的媽媽。

 

一個我做惡夢後最想傾訴的人,

一個我犯蠢最想跟她分享的人,

一個失戀了最想抱著她哭的人,

一個得不到全世界認同卻想得到她認同的人,

一個最不想離開她的人,卻最先離開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