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家中成長24年的時光,對家裡沒有過什麼特別意見,

一向都是爸媽說什麼都好,從來沒有爭取過什麼,

 但這次,我打從心底,要改變自己的家人。

 

一直到媽媽走後,哥哥告訴我,我理當有責任一起守住這個家。

是阿,就是這麼回事了。

 

現在,我的家人快要掉入懸崖,

此時不救,更待何時。

繼續唯唯諾諾?亦或是有所作為?

我有能力救他嗎?我的一句話會有用嗎?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管不了那麼多個為什麼,

多少個從前,我都是這樣無所做為, 

我想應該是,

我恐懼且害怕承擔我的一言一行所造成的後果,

所以我對所有的事情,漠然,

一直以來,我都是是這樣子處事

所以,我樂得輕鬆,生活得沒負擔。

 

 

拿起電話一鼓作氣地把想說的話說了,

掛掉電話的那瞬間,我崩潰了。

因為我決定伸出手給予救援,

但卻害怕那個人的漠視而掉進深淵,

 

 

這次,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但,我盡力了,

只是未獲得回應,

也沒有任何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