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只剩下你和我

在這‧異次元微塵中‧

‧‧猶疑‧漂浮‧‧‧

聽說‧你要走了‧好的

膝頭軟了‧肩膀痠了‧我‧真的累了

蒙上眼‧眼中盡是空蕩蕩的你

爲何?輪廓如此清晰‧‧



真的希望再次闔眼不再有你的影子‧

擾得我失眠無數夜晚

真的希望再次睜眼不再有你的笑容‧

困得我纏綿無數月光


聽說‧你要走了‧好的

憾恨地揮下一刃

總希望那不是你

但已來不及

是你血淋淋的道別

在耳邊不斷回盪‧‧

我不願回頭‧

而我的世界

不再會有你的參與


渴望的是

在這獨木橋上

你可以失神掉落

我可以旁觀微笑

由我代你

混入升天的泡沫中

爲眾神們帶來你死去的口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