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好像沒有什麼遺憾和難過。

住在學校附近

吃的也一樣是那幾家麵店和便當店

逛的同樣是大東花園

情感和資金的依賴慢慢褪色

決定的色調愈發濃厚

時間規劃的技巧

專業培養的能力

得不斷往上才行



工作也要懂得生活  
 
 
 


我覺得我會成為一個工作狂

但我不會忘記那些工作狂留下的遺憾

畢竟會計還是要balance!!!

  
 





朋友說:就去做你工作後不能做的事吧!
 
工作後就沒了玩樂

趁這最後一個暑假

好好玩吧

希望颱風別來啊

我的冬山河之旅要準備啟程嚕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一個人出去旅行過

總是依賴旁人的方向感

或是被牽著的感覺

久了

也會想知道我能做到怎麼樣

我一個人會發生什麼事

防狼之術也要踢對位置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探索是這樣開始的吧  
 
 
 
 
 

 



夏天的白晝真的好長好長

黑暗就短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