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再過幾小時‧‧
將會被2008的曙光所懾服
而退居山底永不再現。
每一年的命運‧‧
不斷地重現‧‧

每年上演的戲碼依舊‧
跨越這一年‧人們是否改變?
是否為新的一年,更加精進‧
亦或是
成長已勝於改變!

在這裡我發現了"愛"
才驚覺‧‧‧>自己的抉擇,是,對的‧‧
在這兒我發現了"情"
才驚覺‧‧‧>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

有時難免感嘆‧
未能追求更大的幸福與理想
未能達到人人夢寐以求的境界
那,俯瞰世界的雄心
或許,並非非我莫屬

翱翔世界的雙翼‧我擁有‧但我無需做此掙扎
因為我選擇我所愛的,愛我所選擇的:)
這就是我面對現在生活的態度!

妳(你)問我?
我很快樂!
因為我活出了自己的人生!
徹底的掙脫了束縛,為愛而生,活得燦爛且奪目!

☆永★遠☆不★後☆悔★

擺脫籠欄的監禁‧‧
可愛的青鳥朋友,你是否有與我同樣的感覺?
奔放自己的血氣於瑜皓瀚大地‧‧
深深吸入自然的芳香‧‧‧
我感覺得到‧
他們正列隊歡迎我‧‧
走入另一個桃‧花‧源

微笑的瞬間
2008悄悄來臨‧
你聽不到也感覺不到‧
因為冷風凜烈‧萬物都將沉睡
101還醒著‧與你我共同歡呼著光榮時刻!

陪伴我的友朋‧加油‧你們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