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一句話

"就算一個圓沒辦法成緣,也要繼續畫下去"




那是不是

當我現在很難過很難過

也要假裝自己很堅強

淚珠像珍珠快速滑落

也要笑著說我過得很好

混著雨流下臉龐

也要矇騙自己那只是水

也要吸住鼻子對自己說

要勇敢要堅強不要掉眼淚

對我來說實在好難好難





我的幸福雖然一直掉在我看得見的那個地方

但是我卻不想撿

是懶惰是固執也是堅持吧!






今年的跨年在宿舍還是第一次不在家裡跨的年

有點不安有點無聊有點茫然但更多的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