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不過我才剛解了睡癮也治好了失眠!

擠在那不知幾坪的房間

好像20坪左右(= = 實際睡覺空間只有8坪左右)

加上那間溫差超大的房間

我發誓絕對不再住第二晚 ( ˋ─ˊ )

﹝別再那念念有詞了,還聊!(氣)﹞

一整棟旅館(= =)阿婆和阿伯應該賺翻了吧!


話說那機車還不錯啦!!(= =+)

不管哪個角度看‧‧

都很想你一把

再刮個漆(不好意思!遇到賊鼠一隻!)

不過服務態度不錯ㄋㄟ! 我喜歡愛笑的叔叔:)




中興其實很小嘛!可是我腳很痠是沒錯!

花很多呢:)我喜歡!

媽媽喜歡中興湖!(也因此成了路痴= =)
 



真遺憾!白鷺鷥只有一隻!

圖書館冷氣很涼(有氣質的味道!= =+)

逛了老半圈‧‧‧
>
>>
>>>終於遇到一位綠衣男子!= =+

是FISH

﹝媽‧我好渴!﹞

在男宿喊太大聲,差點被吊走!(臭阿姨)

一碗45的肉絲麵>>被媽媽吸走了!

因為吃不下(持續脹氣中‧‧‧)

不過那個老闆娘態度也夠差了吧!

難吃態度又差,湯真的狠鹹!(媽又吸走了)

算了!看在你免費供應冷氣和電視的份上!!



說真的‧什麼是巷弄??
現在才懂!

差點被保護色給棄置街頭!

去買個大杯斯樂冰

錯過芒果口味

再弄濕寶島眼鏡的展示架

全身都很冰

還不錯可惜溶得太快了!!




一樣都是"市"卻差這麼多!!

大里市>人潮洶湧(據說10幾萬)
新營市>人煙稀少(7萬多)

別奢望新營市了吧!

好累阿!我又睡了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