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覺心上重量‧快不勝負荷‧

總希望能有推進的動力‧

不再踟躕‧不再徘徊‧

夜夜不眠的月夜‧

不再絞痛‧不再掙扎‧



真的‧好累‧‧

曾經多有抱負的自己

也落入圈套

卡梅基的漩渦內

我反覆思索

如何逃脫這陰霾

在它尚未寬恕我時

天真的我已滅頂

淚水淹没自己

沒法在狡詐中存活

這‧是我一生的遺憾



和蓑翁相會‧‧我

繼續垂釣‧該死的睡眠

老翁:「這樣,你懂了嘛?」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懂‧

路怎麼這麼難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