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難得

期中告一段落

龔家全家夜唱去







好樂迪  好樂迪  歡唱6小時

我吃得好飽好飽

也唱得好多好多

先SAY SORRY

我荼毒了你們的耳朵!

走音+沒氣天王就是我了



我們的馬麻  果真是歌后

每首都會唱  除了我點那首

馬麻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雅淇阿姨  沒辦法

注定要當 阿姨喔^.<

因為和馬麻有同樣的歌后基因

來當個評審  無可挑剔!!

天籟阿~~
   



琳潔葛格  長子兼歌王

今天唱很少哦!

每次都來伴舞

男聲發威超MAN  超帥的

小心妹妹們愛上你哦





佩珊姐姐

還是喜歡信樂團的歌吼!

一起狂吼加撕裂吧!!

下次再一起點  國王皇后

呼應題目~~

Pre Pre Pretty Girl" Par Par Party Boy"

好聽好唱又好HIGH!!




微分妹妹

可愛的童音  SO CUTE!!

怎嚜可以有人唱歌唱得這麼可愛?

還是台語歌!還有很多我沒聽過的動畫歌!

只能說  妳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是我歌聽不夠啦ˊˋ



佳儀

唱歌很有感情

每一首都傾盡全力

好認真的孩子






還有微分妹妹對不起

可能是我太紅了

所以佩珊姐姐一直把妳認成我

抱歉捏~我也被傳染了!














唉唷!

我唯一被記住的應該是‧‧

唱歌唱到兩腳抽筋吧!

痛死我了!!

謝謝你們幫我急救嘿!

一定是我太久沒運動了

還有太久沒喝牛奶

骨質流失+乳酸堆積=老人







晚上1點多還在外面廝混一下子‧‧

偷看別人閃++

在小7逛到被店員瞪ˋˊ+

說好的   螢火蟲  電影  蛋糕

多麼希望全部都實現!!

會的

 因為馬麻是活動咖!哈哈XD

辦活動不成問題!


徹夜長聊很棒

可是只睡3小時

6點起床洗衣服

還是第一次  好像在睡午覺



很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更喜歡姐妹們一起坐火車回家的愉悅









手牽手  一起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quirrel13 的頭像
    squirrel13

    Paradise YOU & ME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