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撥雲見日  






也是最後一次了

大功告成

經驗KEEP

勇氣HOLD

開心FOREVER

當然  這是理想狀態XD











擔任育幼副認識好多好多人喔!!!

無論是 服務學習三的修課同學

還是  自願擔任志工的朋友

都擁有暖暖的愛  一顆善良的心







感覺在社團學到也得到了不少

social

cooperation

communication 

so many many to say

However,

something that ever changes must be the passion




※謝謝好趴逆們

微分  一起陪我加入慈幼的我的愛  

邦佑   做了一系列喜怒哀樂集子 很會幫忙接話的李春機 狠會暖場的趴逆   

佳興   育幼副的大支柱啦!!!  感覺沒有你育幼副就少了點什麼 

菜頭    每次例活都超有梗的小手男孩 手跟我差不多大哦

還有像媽媽的吼吼  每天關心我們的身體和課業 每次都會覆蓋我的育幼長

大家和大家一起留下的回憶 will linger~






當然不能忘了老生們<( ̄︶ ̄)>

玉潔   例雯   晴方   禎祥   建廷

老生聚讓我找回了那份初衷

那份在小大一時會匆匆忙忙狼吞虎嚥晚餐然後急急忙忙跑去光二樓下等的那份悸動

不要當成壓力   輕輕鬆鬆度過

控制全場的主導權 in hand

再怎麼丟臉

再怎麼無助

we are together ya






THINK ABOUT IT

IS I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