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大四家聚

是咱們家一家四口的溫馨家聚唷~





§當我們聚"在一起


其實這次偷偷串通好學長和學弟要來個遊學送別會~

在圖書館用功念書的學長馬上就答應買蛋糕啦

學第一夜之間馬上變出一張超精緻的卡片親眼見證!!

我也在念成會時候偷閒變出一張有點加工不良的卡片







聚的服務態度真的超棒的

天殺的我最注重這個整個擄獲我心

火鍋料都有聚字哈哈超級38~

只是吃得太飽太撐肚子真的有點難過

超級特別的改編版遊學快樂歌還有真誠的祝福

都都都希望Flay學姊香港遊學快樂啦

我們會很想很想妳的







吼吼吼學長這麼認真念書還偷偷follow我的狀態

吼吼吼討厭的臭學弟還插一腳一起來逗鬧熱

再逼問我就要哭了噢噢











可是我真的吃得太飽太飽了

不曉得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把菜煮完

還有超級尖峰的紅豆冰堡





然後送上Flay的巧克力蛋糕

濃郁又飽滿的巧克力





祝學姐遊學愉快!!!!!!!!!!!!!!!!!!!!!!!!!!!!!!!!!!!!!!

這半年的祝福都附在卡面上了~

Have a nice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