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個聲音問我:你可以嗎?

我回答它:我可以。

就算之中有不可以的過程

我都承受承擔度過了





而現在呢

我可以了。






那個聲音開始懷疑:你真的可以嗎?

我回答它:我不知道。

現在我可以明天我可以後天我可以

卻不知道哪天我又不可以





這樣懷疑的聲音好討厭


現在的我只想努力相信我可以

至少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不要再去依賴那聲音

去度過每個夜晚







有人說:感情是最不容易移除的程式。

學弟說:重灌就好了阿!

有那麼簡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