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裡給了自己很多思考的時間

和自己獨自相處並反省自己的行為

重拾過往的回憶和習慣

了解自己的真格

 

人來人往熱鬧的大街、夜市、百貨公司,

我選擇孤獨,我樂於孤獨,我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形單影隻的公園、街頭、小吃店,

我選擇盼望,期望一段深根的緣分,我是想幸福的人。

 

每聽見一段朋友的感情故事

心中每每增添幾分感觸

更加相信說

人和人之間能夠相遇,是個緣分

人和人之間相遇後彼此相愛,是多大的緣分

人和人之間相遇後彼此相愛且一起為了未來努力,是神賦與我們多大的恩典

 

愛抱怨的我,是不是該做點什麼?

愛計較的我,是不是還有什麼更重要?

愛生氣的我,是不是該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

 

很多事情,不是馬上就能改變

但很多想法,只是一念之間

 

你常告訴我要慢慢來,別急

但卻唯恐幸福這樣擦肩而過

 

 

事務所常告訴我們要找回初衷

記得當初剛踏進這個職業

如何積極地在訓練課程中瘋狂舉手搶答

如何認真地在出外勤前看懂底稿每個字句

如何努力地在家裡加班為了把事情如期完成

 

就只是想問問自己,你還有那樣的熱情嗎?

天不怕,地不怕,什麼都敢問的年紀

只是一年間,恍若世界有了極大的變動

什麼問題都開始顧忌了,是否能夠說得出口?

或許這也是一種成長,踏上另一段生涯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