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僅初十四的月兒好圓

掛在樹梢,朦朧得好安逸

好多孩子在跑道上盡速狂奔

看到跑道就想往前跑的單純

好可愛,沒有煩惱的眼神,好生純真

 

又見一群人搭肩綁腳地

認真練習著20人21腳

讓人憶起了那年的青春

還記得當年「ㄅㄥˋ!」一聲槍響,

開始衝刺後而另一邊趕不上的腳步

有人跌倒了,撿起規律,再慢慢抵達到終點

不是你想贏就能贏,這是個一起的故事:)

 

而另有幾組人馬在練習接棒

在什麼時候遞出棒在和隊友培養助跑的默契

讓人憶起的是更遙遠的童年

記得當初每年短跑男女生都是冠軍的我們

接力常常榜上無名

因班上只有12個男生

但得選出10個男生參賽

母體少得可憐

因此決定女生就一路領先多一些

讓男生得以落後多一些也沒干係

但往往都是非常不甘願地將冠軍獎盃捧給其他班級

記得最後一次接力賽

我在女生組的最後一棒準備交給男生第一棒

常常在交棒過程中跟不上對方的頻率

常常已經地出手但男生卻接不到棒

對方開跑了但我已經停了

默契來的正是時候,很是神奇

在比賽當天,我快了些,他慢了些

我們的旋律搭上了,一切完美:)

 

 

伴著25度微涼的空氣,

感受每個同心圓規律的呼吸,

天上的星星又多了幾顆,

讓我有了與你愈靠愈近的錯覺,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quirre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